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审计厅与省自然资源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23日,省审计厅与省自然资源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新一轮地理信息技术审计应用战略合作。省审计厅厅长朱忠明和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黄志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双方充分肯定多年来不断深化地理信息技术应用,共同促进部门履职、工作创新所取得的成果,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化测绘与地理信息成果和自然资源资产统计数据应用,提高审计空天地一体化监督能力,助力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省审计厅与省自然资源厅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进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测绘与地理信息数据、技术、装备和自然资源资产统计数据在审计多领域和审计项目全过程的应用,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成果。进一步推进平台共建,着力加强审计数据库建设,共同构建审计系统与自然资源系统互联互通、具有良好交互和使用体验的专业平台,打造时空大数据共享和分析平台、空天地一体化审计技术方法集成和应用平台、测绘与地理信息成果审计应用能力建设和成果展示平台。进一步推进交流互动,在部门履职中保持紧密合作,在具体业务工作、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协作与交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