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市审计局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重阳节活动

       为加强市审计局离退休支部组织建设,丰富离退休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老干部、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11月5日,市审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20余人赴瑞安西山国旗馆开展“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重阳节活动。

       该国旗教育馆以“天圆地方、天瑞地安,鼎盛中华、红旗飘扬”为设计主题,分序厅、尾厅、附属厅及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4个主题厅。进入展馆一层,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高15米、宽8.5米的巨幅升旗幕屏。伴随着国歌声,老同志们在国旗前庄严地行注目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全面参观国旗教育馆,了解国旗的诞生历程、国旗的制作、国旗的涵义、国旗的标准规范等,以及曾联松与国旗之间的不解之缘,瑞安作为国旗设计者曾联松先生的家乡,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在瑞安诞生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

       此外,老同志们还体验了“我与国旗合个影”体验区,通过3D换脸,参观者可“变身”为解放军、宇航员等角色与国旗合影。这一高科技元素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国旗教育馆之行,是一次集国旗科普、红色教育、特色文化于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之旅;更是将国旗元素与瑞安地域元素、文化元素紧密融合,让大家更加坚定初心,继续积极为审计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