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12月21日,市审计局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林琼主持学习并讲话。

      林琼指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是我局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瞄准“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目标,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十三五”最后收官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所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全局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先行市的重大意义,局机关党委要牵头迅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进行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通到当前各项审计工作实践中去。

      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积极作为。要认真对照全会提出的“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谋划好下步各项审计工作,坚决做到“市委有部署、审计有行动”。高站位谋划明年审计项目计划,把握政策取向、提高审计层次,不断提升在市域治理中的贡献度。

      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站位、优化作风。要认真对照全会提出干部队伍建设各项要求,不断巩固提升审计干部的政治定力、工作能力和创造活力,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强的审计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