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疫情防控,浙江审计在行动(二)

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浙江省审计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强化党建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增效减负,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审计机关、广大审计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勇于奉献,积极支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疫情防控,浙江审计在行动!

宁波市审计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宁波市审计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并对即将返岗干部职工的出行信息进行实时统计。组织9名党员志愿者作为后备队,为宁波市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做好准备。

温州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六个一”行动,即开展一次疫情防控“线上”倡议活动、开展一次审计系统防疫工作网络会议、开展一次系统内部疫情动态排摸行动、开展一次防疫知识科普活动、开展一次联系社区志愿行动、开展一次防疫宣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 

湖州市审计局迅速布置审计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面摸排梳理本单位外出人员,及时掌握人员动态。同时,加强与结对社区(村)联系,掌握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提供帮助。 

杭州市西湖区审计局第一时间成立了局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制定局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人员表,第一批安排5班15人次轮流赴留下街道参与防疫工作。3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到任务较重的集中隔离点布防工作,协助完成约80个房间消毒和医用地胶铺设。 

宁波市北仑区审计局安排人员到新碶街道月季社区,帮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对社区外来人口尤其是旅居武汉和湖北籍人员,进行详细排查;随同社区工作人员张贴告示、宣传标语等。 

乐清市审计局一名下派的农村指导员放弃休假,和村干部一起上门做好武汉返乡人员的排摸、登记等工作。  

海宁市审计局派出27名干部增援疫情防控工作,分组24小时轮流到岗值守,对来往的车辆和人员询问检查、监测体温、登记信息;走进企业,耐心开展宣传工作,告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导督促信息排摸,助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  

开化县审计局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一支由12名年轻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积极开展捐款活动,共筹集15000余元善款捐赠给县红十字会 。 

岱山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审计干部深入一线,按照“4个人轮岗,24小时不间断待命”的模式积极参与码头、路口卡点设置和检测工作。

来源:http://sjt.zj.gov.cn/art/2020/2/4/art_1320647_41874056.html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