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瑞安市教育系统内部审计组“三到位”抗击疫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瑞安市教育系统内部审计组成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联片联校,督查指导到位。按照工作部署,内部审计组成员分赴自己联系的片区或学校,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分别对“方案制定情况”“防控设施情况”“物质准备情况”等十方面工作进行督查,督促学校切实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二是发动党员,宣传动员到位。作为局机关支部宣传委员,内审组专职审计人员协助支部书记,积极发动支部党员参与捐款,共捐款3012元,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

三是勇挑重担,卡口支援到位。2月开始,作为支援卡口工作的第一批报名者,内审组成员支援到各个片区开展防疫攻坚,并参与卡口防控疫情工作,主动深夜值守。

                                                                                                                                                     (瑞安市教育局 李友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