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暨“聚焦两手硬两战赢 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学习研讨会

       4月15日下午,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会上,中心组副组长陈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李秀峰、徐健等两位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开展进行了互动讨论。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主持并讲话。

       林琼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学习成效,并指出,全局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事业发展的航向,作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作为自身建设的武装,融入审计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为温州发挥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的重要作用,扎实贡献审计力量。

       一是要坚持学深学透,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事业发展的重要航向。全局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采取党支部学、“夜学•月论坛”学、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要注重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力求对讲话精神理解更加全面、把握更加准确、贯彻更加到位。二是要坚持不等不靠,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围绕总书记在浙考察时提出的7方面主要任务,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精准聚焦中心工作,把好审计方向,全力推进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和年初既定的“六大重点”领域审计项目实施,提高审计服务全市大局的贡献度。三是坚持从严从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强大武装。要以打造与建设“重要窗口”相匹配的干部人才队伍为新目标,持之以恒贯彻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三个立”总要求,持续开展常态化、经常化的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积极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提高干部专业能力、政策研究能力、信息化能力等,更好适应新任务新要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