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旗在审计一线飘扬 激扬精神在一线闪耀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围绕抓好党建促业务。5月20日,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结合温州红色资源,与省审计厅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赴永嘉县红十三军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党旗在审计一线飘扬 激扬精神在一线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两个党支部近20名党员抵达教育基地后,在宣誓台前重温入党誓词,再度唤醒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随后,在讲解人员引导下,各位党员瞻仰了红十三军纪念碑,参观了战史纪念馆的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回顾了红十三军的艰难历程,发动人民群众对抗反动政府,奠定浙南游击根据地坚实基础的光辉历史。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永嘉红十三军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将学习体会运用到工作实践中,通过经责审计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