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审计推动鹿城出台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指南

鹿城区人民政府采纳审计意见,率全市之先针对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推出《温州市鹿城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试行),在分类投放、分类设置、分类管理等方面给予宣传和指导,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一份详尽的“说明书”,进一步引领全区垃圾分类“新时尚”。

2019年,鹿城区审计局在五马街道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中,重点关注了垃圾分类贯彻落实情况。结合审计建议,鹿城区出台《操作指南》,细化了生活垃圾分类各环节的职责边界,从鹿城区生活垃圾解读、生活垃圾分类明细及投放、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置指南、垃圾分类高标准示范的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及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六个方面对垃圾分类具体操作进行了介绍,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际推广和全面实施提供了具体、科学的指导。

                                                                                                                                                    (鹿城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