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5月21日下午,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阶梯会议室召开。会上,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余爱玉组长到会,就开展监督执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与局分管领导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林琼局长肯定了全市审计机关党建工作方面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做法,通报了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在研判当前审计工作新形势的基础上,从“要有过硬的政治担当、过硬的思想武装、过硬的基层基础、过硬的纪律作风、过硬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工作业绩”等6个过硬的要求部署了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任务。

       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审计局分管党建工作的局领导、各县(市、区)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