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浙南科技城出台制度强化在驻企业业绩考核


浙南科技城是温州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日前,浙南科技城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出台多项考核办法和服务制度,加强在驻企业绩效考核,推进招商工作上新台阶。

2019年10至11月,温州市审计局对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原主任任期经济责任进行了审计。审计发现浙南科技城存在部孵化企业考核工作不到位等问题。为此,审计建议做好孵化企业考核和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对此,浙南科技城高度重视审计建议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修订多项制度加强在驻扎企业绩效考核和服务工作。一是制订出台《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在孵企业年度考核目标(试行)》,制定在孵企业年度考核目标指引,进一步明确孵化类企业考核目标和流程,全面推行“效益论英雄”优扶劣汰机制,严格考核结果运用。二是对非孵化类企业直接实施以税收为主要衡量标准的考核机制,严格按照上年度纳税情况差异化执行租补分离政策。三是完善企业网格化服务机制,从入驻到退出的一条龙创业服务,不断推动园区优化服务、提升业绩。

                                                                                                                                                        (市局经责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