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乐清采纳审计意见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


近期,乐清市人民政府采纳审计建议,出台《乐清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的意见》,从源头上预防腐败,从制度上遏制违规违纪行为。

乐清市审计局根据近年的审计情况,针对该市部分单位财经纪律意识淡薄、资产管理不到位、资金补助不规范、政府采购及政府购买服务不规范、广告宣传费用增长过快且有损失浪费等问题,向乐清市人民政府呈报《审计建议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的要情专报,建议完善财经制度,加强财政管理,强化责任追究。引起市政府有关领导高度重视。

根据审计反映问题并结合有关审计建议,乐清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乐清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的意见》,并于近期正式发文。该《意见》要求切实增强各乡镇(街道)、单位的法制观念,强化预算执行的刚性约束,严格国有资产出租和处置管理,严格控制广告宣传等公用经费支出,并对政府补助、政府采购及政府购买服务行为作出具体要求与规定。

                                                                                                                                                               (乐清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