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审计局党支部与社区共建“红色联盟”

       为深入开展“三联系·三服务”活动,推动审计干部走进基层、深入群众,6月5日,温州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与南塘社区签订了2020年度党建共建协议,并召开了共建工作会议。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将和南塘社区互帮互助,发挥党组织的联系纽带作用。

       一是开展无缝对接,落实共建责任。按照上级有关社区共建规定,及时与街道社区联系沟通,并签订《共建责任书》,明确责任,共促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平安创建等工作。

       二是开展宣传引领,落实服务社区。有效发挥审计人员熟悉法律法规、财经纪律等知识的优势,加强廉政宣传、法制宣传等,利用“区域链”智慧党建平台,加强双方党员交流互动,落实“同上党课、共办‘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提高党员素质。

       三是开展志愿活动,传递共建能量。利用“红色驿站”等志愿服务平台,积极开展党、团员志愿服务活动,明确社区共建任务,着力参与结对扶贫、法制宣传等活动,传播审计党员正能量。 

       四是开展社区建设,化解社区难题。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有关帮扶政策,共同商讨民生实事项目,解决社区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