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8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的要求,充分认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林琼同志在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建设模范机关是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二是要高标准高要求抓好“模范机关”的建设。根据市委《实施意见》和工委制发的《“模范机关”建设的测评指标体系》,局机关党委要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以“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的标准和要求,认真研究建设内容和测评体系,牵头做好任务细化分解,加强工作调度,逐项研究具体措施,明确具体期限,逐一分解到各处室、各党支部,确保目标明确、标准具体、任务清晰、措施有效。三是要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坚强的组织领导。动员部署会后,立即组建模范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全面启动建设工作,“模范机关”建设在局党组统一领导下,要切实压紧压实局党组抓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首先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各责任处室、各党支部、各群团组织要积极参与,形成建设工作合力,对照职责分工按时完成各项指标建设,确保各项指标没有遗漏、不拖后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