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赴瑞安参观国旗教育馆开展红色传统教育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8月6日,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在瑞安市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与瑞安市预算执行审计组组成临时党支部,前往瑞安市国旗教育馆联合开展参观学习,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在国旗教育馆,党员同志们在讲解人员引导下,参观了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参与了升旗仪式,了解了国旗的诞生历程,更深刻地感悟了先辈的革命情怀。过程中,多名同志亲身体验国旗制作、知识竞答等数字化互动环节,在接纳国旗科普的同时,感受多元化先进科技成果。

       通过此次国旗馆之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集国旗科普、红色教育、特色文化于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国旗”精神融入工作、生活中,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