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开展集中培训 拉开“模范机关”建设序幕

       为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机关大学习,加强审计机关的政治建设和审计队伍综合素质建设,8月18日至28日,市审计局在全市审计机关开展了为期2周的集中培训,市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12个县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共安排了15次专题讲座和业务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即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民法典专题讲座、浙江省2020重点财政政策解读等宏观的政治理论、法规政策的讲解,又有审计质量控制与项目创优、大数据审计、优秀审计案例交流等审计实务操作的技能技巧。即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编委、民法典起草组专家的直播讲座,又有省厅计算机审计专家、审计文书撰写能手和市局优秀项目主审(组长)的现场授课。此次培训还安排了专题分组讨论等内容。

      全体参训人员均表示通过2周的培训,政治理论素养和审计实务技能都得到了一定的充实和提高,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业务本领,投入到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