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看变化 赞发展 谈初心 感党恩——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8日上午,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20余名老党员前往温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看变化、赞发展、谈初心、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温州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展馆以“山水智城,世界温州”为主题,采用文字、图表、照片、实物、沙盘模型等形式,设有城市概况、历史文化、靓丽山水、宜居生活、总体规划、LED数字沙盘、城乡统筹、未来城市等展厅,多角度展示了温州城市建设的各个阶段。老党员们在感受声光电、多媒体、4D电影等现代科技手段中,品味温州城市规划的过去、当下和未来。

       此次活动是疫情过后,大家的首次相聚,在回顾温州城市发展的历史和感受温州未来宏伟蓝图的过程中,老党员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作为一名老党员,老骥伏枥更要发挥余热,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