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荣誉榜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2020年度县(市、区)审计机关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处室、直属单位:

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在地方党委、政府及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及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审计署、省审计厅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温州“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围绕“六大重点”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践行“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根据《温州市审计局关于印发对县(市、区)审计局年度f工作考核办法》要求,市局组织对各县(市、区)审计局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经研究,现决定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

优秀单位:乐清市审计局、平阳县审计局、瑞安市审计局、洞头区审计局、文成县审计局、鹿城区审计局。

良好单位(排名不分先后):龙湾区审计局、瓯海区审计局、永嘉县审计局、泰顺县审计局、苍南县审计局。

创新奖单位:龙港市审计局。


温州市审计局

2020年12月3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