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审计厅召开厅务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1月13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厅务会议,总结2020年审计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厅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打算。厅领导金建培、高占江、谢永刚、白剑峰、陈庆忠、叶青、王家华、施松青,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争红分别作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毛子荣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我厅拼搏奋进之年,总体感受是人特少、事特多、效特好,主要体现为“三个力”:工作落实有力,在部门绩效考核、审计项目实施、审计配合、疫情防控、巡视整改、审计成果运用、审计规划编制等方面做到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厅上下尽力,厅党组尽力抓谋划,各处室尽力抓落实,干部职工尽力强素质;各项工作成效给力,参评署优项目再创佳绩,获领导批示数再上台阶,促进资金增效再建新功,审计整改率再创新高。

毛子荣就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提出“四个抓”的要求。一要抓系统谋划。完善好浙江审计“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更好地服务大局;筹备好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等4个重要会议,确保会议顺利举行、取得实效;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做到网格责任、细化举措。二要抓开局起步。抓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实招妙招;抓紧做好我省党政主要领导经责和资源审计整改督促配合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交出高质量的审计整改“明白账”;抓紧实施审计项目,做到一季度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三要抓质量管控。要持续深化审计质量标准化改革试点工作,优化再造质量管控流程;严格落实逐级审计质量控制,网格审核责任,推动形成质量控制闭环;加快推进审计业务质量检查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尽快归零;加强正向激励、反向警示,增强审计干部的质量意识。四要抓风险防范。重点抓好疫情、质量、涉审舆情、信访、网络数据、失泄密、安保、廉政等方面的风险防控工作,及时化解、规避不必要的风险隐患。

来源:http://sjt.zj.gov.cn/art/2021/1/13/art_1320647_58898957.html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