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鹿城区审计局首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近日,鹿城区审计局首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根据相关规定,区审计局和区执法局领导干部就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审计组就被审计干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的做法和成效、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等方面,向被审计的领导干部反馈了相关情况。审计局分管领导指出区执法局要深刻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细化整改举措,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逐个整改,逐一销号。强调区执法局要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区审计局要加强监督指导,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发挥内部审计基础性、源头性作用。

区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审计中肯指出了执法局在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是对全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必将有助于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执法局对此次审计查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问题整改。一会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工作责任;二会切实抓好落实,逐条确保问题整改;三会强化规范运行,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此次反馈会建立健全了与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单位进行全方位沟通交流的工作机制,不仅有利于提高审计整改质量,提升审计监督成效,更有利于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鹿城区审计局 吴颖颖 )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