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审计林”为大罗山添新绿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倡导绿色的环境和生活,让温州的绿肺大罗山更加美丽,3月15日,温州市审计局下派干部董玮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及干部职工赴瓯海区茶山街道罗丰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建立首片“温州审计林”。

审计干部和村两委挥动铁锹和锄头,细心培土,浇上山水,一起将树苗栽种下。今后,将通过个人认养、部门养护等多种方式,做好“温州审计林”的日常养护工作,并以此次植树造林活动为起点,每年组织开展植树活动,形成惯例,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为温州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温州审计林”选址于五美景园通往罗丰村的大罗山健身步道两侧,本次植树选取的树种是红枫,随着气温的升高,枫叶将开始萌发,红色鲜艳特别美观醒目,是非常具有观赏性的观叶树种,等这些树苗成熟后,罗丰村或将成为温州又一大赏枫网红打卡景点,带动罗丰古村旅游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