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9日下午,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动员部署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局深入开展,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动员部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林琼强调:要坚持集中教育与常态化教育结合,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