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研讨会

3月25日晚,温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浙江省域治理总纲领和总方略——“八八战略 ”。中心组成员及学习秘书参加学习并作集体研讨。

研讨会上,中心组副组长陈健同志首先领学了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同志的专访内容:《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随后,谢立和姚志泉两位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分管领域,就审计监督如何促进完善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谈了认识和体会。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互动讨论。

研讨会上,中心组组长林琼同志强调,《学习时报》连载的《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是我们审计干部宝贵的学习资料,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在浙江》理念和思想,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理念和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一是要深入学习,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热潮;三是要紧密结合,深度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会议指出全局要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紧密结合浙江省域治理总纲领和总方略的“八八战略”,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大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