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毛子荣与天津市审计局长一行座谈交流

4月9日上午,天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一行7人到省审计厅考察交流。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参加座谈,双方就审计“十四五”规划编制、审计质量提升、深化经责审计、加强审计科研、加强机关党建和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毛子荣对天津市审计局调研组一行来浙考察表示真诚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浙江审计机关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立身立业立信”要求,全方位强化党的领导、全领域深化审计监督、全流程提升监督效能、全链条建强干部队伍、全身心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为省委、省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许多工作一直走在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找准审计工作新定位、谋划审计思路高站位、落实审计举措到点位、力求各项工作多进位。今后希望与天津市审计局多联动、多交流,相互传经送宝。

马珊珊指出,浙江审计的经验介绍引人入胜,从领导的统筹谋划到各处室的狠抓落实,都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以来,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倒逼审计机关发现自身短板与不足,迫切需要向先进省厅学习。通过此次交流,天津审计找到了自身工作发展的路径,思路更加清晰,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奋力开创审计工作发展新局面。

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厅办公室、法规处、经责一处、干部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省审计科研所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