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4月16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领导,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党建工作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健主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修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颖同志及乐清市审计局局长杨云彪同志、平阳市审计局局长许生爱同志等3个单位代表首先作交流发言,然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各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三方签订了市审计机关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随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修亥讲话中,从站位高、工作实、成效好等三个方面对市审计局全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展监督执纪、推进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作了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会议,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的特色做法、成功经验及存在不足;并指出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讲政治”这条生命线,永葆审计机关的政治本色。二是突出“勇争先”这个主旋律,提升审计监督的工作成色。三是突出“强基础”这个硬基石,彰显审计党建的品牌特色。四是突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擦亮正人正己的清廉底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