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审计弘扬共产党人“传帮带”的优良传统——隆重举行“青蓝计划”师徒结对仪式

为大力弘扬共产党人“传帮带”的优良传统,遵循干部成长规律,近日,温州市审计局在市人民大会堂多功能厅以极富仪式感的方式举行“青蓝计划”师徒结对仪式。“青蓝计划”通过师徒结对“传帮带”的形式,对审计新人进行“面对面、一对一”培养,帮助审计新兵尽快成长为审计标兵,在不远的将来成为温州审计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结对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健等5位局领导首先为导师颁发聘书,15对师徒郑重签下了《温州市审计局“青蓝计划”师徒结对责任书》,正式结为师徒关系。然后,15名徒弟以“传统敬茶”仪式向师傅行了拜师礼,师傅以“赠送学习书籍”形式向徒弟作了回礼。戴伟慧、周长明分别代表徒弟、师傅作了表态发言。

结对仪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同志向结对的干部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导师切实承担起培养责任,履行好指导义务;二是希望徒弟要以导师为榜样,以学而不厌的态度虚心请教;三是希望结对双方树立“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意识,做到教学相长、师徒共进。并强调要以本次结对仪式为起点,把共产党人“传帮带”的优良传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步行动中,师徒要齐头并进、一起成长、薪火相传,共同绘就温州审计事业的美好明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