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开展丰富的“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温州市审计局所属四个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课堂教学、审计现场观摩学习、参观历史纪念馆、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去汲取丰富滋养和奋进力量,为温州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新智慧。

4月23日,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市财政局审计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活动开到审计组,把党旗插到一线去”,在审计现场观摩学习、学党史、讲专题党课。切实做到党员“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务工作”三不误。

            

4月22日,市审计局组织第二、三支部赴江心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温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静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分别回单位会议室学党史、上专题党课。


4月19日,市审计局第四支部在局18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党史,讲专题党课。4月21日,市审计局第四支部赴遂昌审计组一行4人赴汤显祖纪念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