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辉煌•践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5月11日,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前往温州市老干部大学(下吕浦校区)开展“学党史·忆辉煌·践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支部老党员一行23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市老干部大学的领导首先向支部老党员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开展以及学校建校历史等情况,并陪同大家实地参观了校容校貌;大家对老干部大学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课程设置、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有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市审计局离退休支部书记沈仁生同志,充分利用市委老干部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专家的身份,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他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再现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好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量力而行,力所能及地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做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