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邀请红色资源地专家讲党史专题党课

5月12日,市审计局在参观完红十三军旧址后,邀请永嘉县党史研究室谢向荣主任给大家讲了一堂《回溯百年荣光 砥砺初心使命——永嘉地方革命史概览》专题党课。

谢主任从党创立与大革命时期——永嘉是浙南革命的源头讲来;讲到土地革命时期——永嘉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的策源地、根据地;讲到全面抗战时期——永嘉是中国共产党在浙南抗战的中流砥柱;讲到解放战争时期——永嘉是浙南解放战争的重要阵地;让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对永嘉的革命史有了清晰的了解,对红十三军在永嘉活动地和老区人民为我们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有了深刻的了解和敬佩。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珍惜和平与繁荣的来之不易, 真诚缅怀历史、倍加珍惜当下、努力奋斗更加辉煌未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