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重走红军路

5月13日,温州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重走红军路,全面锤炼“审计红军”队伍,6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经过简短的仪式,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林琼同志宣布出发。全体党员依次从楠溪江芙蓉古村出发,经过郑岙村、南垟村,一路走过田间地头,翻山越岭,穿过茂密的丛林,步行约8公里。天气炎热、山路湿滑,没走多远,队员们已是满头大汗,不时有“审计红军”队员跌倒,“审计红军”队员发扬了红军不怕苦不怕累、勇往直前的精神,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前进,无一人掉队,全部到达终点,顺利会师“红军小镇”。

(“审计红军”队伍出发前合影)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宣布出发)

(“审计红军”队伍蜿蜒前行)

(“审计红军”队伍穿过茂密的丛林)

(“审计红军”队伍胜利会师“红军小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市审计局利用庆祝建党100华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到浙江老革命根据地——永嘉县,开展重走红军路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学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守好“红色根脉”,打造好“重要窗口”,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强大力量,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审计职责,用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交上一份优秀的审计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