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审计局督导工作

5月18日,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李伟力副组长、林廷康莅临我局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市审计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了解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并仔细翻看了党史学习资料。巡回指导组对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巡回指导组认为,市审计局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上重点突出,创新活动载体,谋划提前到位,行动迅速,效果显著。尤其针对市审计局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青年先锋”为主题的审计青年“红色思享会”和“追溯百年·追寻红色根脉”重走红军路等两项主题活动和市审计局组织参加“百年潮涌•温州印记”党史知识大赛,荣获市直单位第三名,其中一名队员获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