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永嘉县枫林御史祠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认真参观了御史祠内的展板资料,观看了由反腐历程、典型案例、为官慎权、廉洁人生等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展览有图片、文字、雕塑等,展示了徐定超反腐倡廉,智斗赃官的有名历史,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徐定超的廉洁一生,传奇多姿,以案释法,以文施教,以图示警。这些警示教材所昭示的党纪国法,必将成为刻在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心头的一条红线。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