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回望百年瓯越,奋力续写未来 ——市审计局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图片展

7月12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在温干部职工60多人参观了“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列主义;一艘红船,在嘉兴南湖启航。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革命的面貌由此焕然一新。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浙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使浙南成为中国革命在南方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和新四军的策源地之一。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温州人民在一穷二白的家底上艰苦奋斗,积极投身火热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社会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改革开放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走上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温州把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本地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大胆探索、大胆实践,率先发展家庭工业、专业市场和个私股份经济,走出一条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发展路子,取得风向标式的辉煌,奠定了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地、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的历史性地位。进入新时代,温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不断以新的历史性成就彰显“八八战略”的实践伟力。

凡过往,皆序章,审计党员干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此次参观。新征程中,温州审计将更加坚定团结,以奋斗者的勇气追逐审计梦想,以探路者的魄力拓展审计思路,以先行者的姿态勇立审计潮头,护航“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