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会

7月14日上午,温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会,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习秘书参加此次专题读书会。

读书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中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40分钟的原文阅读。随后,谢立副局长、李秀峰副局长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思考领悟,进行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互动讨论。理论学习中心组副组长陈健副局长还组织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林琼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温州审计当前一项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就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和要义。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我们的行动指南。我们审计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实践工作,做到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入感悟、精准领会;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已经陆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工会、妇委会等群团组织也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动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要把“九个必须”体现在审计监督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引导、激励审计党员干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重要窗口”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打造,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