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学讲话•促奋进•励前行——审计青年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线上研讨活动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温州审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体审计青年在线下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线上研讨活动。

7月12日下午,温州审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浙政钉审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群中,以线上活动形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集体研讨。全局40多名审计青年就各自的再学习心得逐一发言、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精彩发言迭出。

百年,对普通人来说,是漫长的一生;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恰似风华正茂。立足十四五规划起航之年,青年们自知身处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审计青年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奋力履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监督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氛围浓厚,既有效化解工学矛盾,又令每位参与者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审计青年们纷纷立志,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审计事业,以常态化“经济体检”护航高经济社会质量发展,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征途漫漫,审计青年大有可为。不懈奋斗,审计青年大有作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