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索红色印记,感伟人伟业,看乡村巨变”主题党日活动

7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前往文成开展“索红色印记,感伟人伟业,看乡村巨变”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老党员一行近20人来到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首先在毛主席铜像旁的党旗前庄重宣誓。随后,参观了馆藏的20多万件红色文化珍品。

 

毛泽东像章不仅展示了他的光辉一生,也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军、建国史上的重大事件,是研究中国当代史的宝贵资料和实物佐证。

习近平总书记说,毛泽东同志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他不仅赢得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爱戴和敬仰,而且赢得了世界上一切向往进步的人们敬佩。从建党初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面对大大小小的像章,老党员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毛泽东同志的革命实践和光辉业绩已经载入中华民族史册。他的名字、他的思想、他的风范,将永远鼓舞党员们继续前进。

老党员们还参观了位于文成县铜铃山镇下垟村的浙南民俗博物馆。5000余件藏品被分类陈列,勾起了很多老同志们的很多回忆,在谈笑中他们再次加深了对物质民俗、社会民俗、精神民俗的理解。

最后,老党员们一路向西来到让川畲族村,参观了背靠千年古樟、毗邻红枫古道的村落,感受了浙江乡村振兴示范重点村文旅融合、产业富民强村的最佳注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