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下沉社区开展“集中大整治”志愿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为积极响应“汇聚先锋力量 共建文明城市”专项行动的号召,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5月2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副局长李秀峰带领市审计局18名党员干部下沉娄桥街道叶汇社区上汇家园开展“集中大整治”志愿活动,带头开展老旧小区环境清理,身体力行助力社区环境美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林琼一行走进上汇家园,与审计干部、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拿起钳子、垃圾袋、刮刀、喷漆投入到志愿活动中。积极清理绿化带垃圾和卫生死角、搬运通道堆积杂物、整治墙面小广告、有序停放非机动车......,经过志愿者们数小时的奋战,小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呈现一片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

       林琼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是当前全市的大事要事,要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攻坚贡献审计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