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内法规”集体研讨学习会

6月10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研讨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2名中心发言人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局机关秘书处、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林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地位,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党内法规工作指明了方向。

林琼强调:全体审计干部特别是中心组成员一是要深刻把握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本之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党内法规制度的权威性、严肃性和约束力;二是要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多措并举认真组织好学习,特别是新的党内法规出台,要及时学习领会,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习实效,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三是要严格落实强化执行。严肃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格局,做好党内规范性文件的登记、备案、保管等基础工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党内各项法规和规章制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