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等五部门发起的“汇聚先锋力量·共建文明城市”专项行动,6月6日至10日,市审计局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关于组织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文明城市”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 全力做好“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每位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结合日常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志愿服务工作,谈感想、谈差距、谈举措,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监督者和践行者。

主题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还亲自带队赴结对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同时,根据局党组研究确定的下沉包联工作机制,机关党委组织党员、青年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专项行动,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贡献审计力量,携手共筑美好家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