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以党组(扩大)会形式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

6月24日下午,市审计局以党组(扩大)会形式组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全体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领导参加,秘书处、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同志指出:袁家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两个先行”的动员令、宣言书。

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主动、及时行动、纵横联动,尽力尽快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全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就如何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学习,林琼同志提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全面系统“学”。领导班子要带头领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各党组织要积极促学,确保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体干部要结合业务深学,把审计干部思想行动都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

二是要把握要义“悟”。要深入了解报告总结的9个方面历史成就;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牢牢把握11方面重要遵循;准确把握打造“8个高地”、“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的目标方向。

三是要争创一流“干”。蓝图已绘就,下步温州审计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突出主责主业导向、强化深化变革导向、深化争先创优导向、细化育才培养导向,推进全年审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