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审计厅召开2020年度设区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厅党组述职报告工作会议

12月11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2020年度设区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厅党组述职报告工作会议,11位设区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述职。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在家厅领导参加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11位设区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述职报告和厅领导点评后,毛子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审计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举措,强化党的领导有实招、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有实功、推进审计事业改革发展有实绩、深化党建与队伍建设有实效,在争先进位上彰显政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了坚强的审计保障。

毛子荣强调,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六个强化”狠抓下步工作落实,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审计力量。一要强化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上下联动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强大动力。二要强化统筹谋划。紧扣把握新发展阶段新要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目标任务,围绕国际国内双循环、长三角一体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谋划浙江审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各地审计工作中长期发展思路和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以实际行动展示审计机关的担当作为。三要强化效能提升。要增强“整体智治”理念,从“整体”层面统筹实施审计工作、整合审计资源,从“智治”角度强化数字赋能、推动审计机关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四要强化改革创新。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审计质量标准化改革、审计成果运用机制创新,引领和推动全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强化队伍建设。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清廉审计建设,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六要强化安全保障。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网络数据安全、保密管理、消防安保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确保审计干部干成事、不出事。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巡视员、正处长级干部及厅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http://sjt.zj.gov.cn/art/2020/12/11/art_1320647_58898894.html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