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浙江省援藏审计工作视频对接会召开

为切实贯彻省援藏指挥部关于隔离不休息、思想不松劲、工作不停步“三不”工作要求,根据指挥部主要领导指示,援藏审计小组团强化与省审计厅职能处室协调对接,充分听取指导性意见,努力促进援藏审计工作早谋划、早见效。

3月23日下午,援藏审计小组团会同指挥部项目规划建设组和产业发展资金管理组相关负责同志在拉萨召开援藏审计工作视频对接会,从更加利于和规范今后援藏相关工作的角度,重点就今后一段时期内的援藏项目和资金监督管理、援藏审计项目实施、援藏审计重点、援藏审计评价和责任主体的把握,以及如何进一步细化监管责任等问题与省审计厅职能处室进行了对接、探讨和请教。会上,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二级巡视员陈岩明同志和副处长鲁定华同志给予了专业详实的解答和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进一步规范援藏资金和项目管理等重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与会援藏干部人才纷纷表示,在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将充分借助审计等职能部门力量,创新监督方式,形成监督合力,努力为促进援藏资金规范使用和项目绩效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http://sjt.zj.gov.cn/art/2020/3/25/art_1320647_42392951.html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