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审计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垃圾分类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市审计局在“夜学·月论坛”第四十六次活动上特别邀请了市垃圾分类工作指导小组宣讲师徐雅为审计干部职工宣讲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徐雅讲师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误区以及垃圾分类的前景”四个方面,向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辅导,宣讲主题突出、贴近生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教育意义。特别是“垃圾分类的误区”,她罗列了垃圾分类中九大常见且容易混淆的问题,并针对“误区”提出了“纠错”小妙招,为审计干部职工快速判断并准确分类垃圾提供了重要方法。

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将把推进垃圾分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积极参与“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主动传播“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生态文明,从我做起”、“低碳生活,绿色发展”的生活理念,把“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断提升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共治水平,真正让“红色细胞”在小区涌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