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文明委莅临市审计局考评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0月15日上午,市文明委考评组余庆组长等一行四人莅临我局,对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评指导。考评组现场查看了我局办公环境秩序和“三立”精神文化长廊,抽选了10名干部职工进行文明单位应知应会问卷调查。

随后,局长林琼将我局近年来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考评组进行了汇报,副局长陈健、姚志泉、李秀峰、总审计师高勇及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汇报会。

考评组对我局结合审计特点创建特色文明单位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形成思想共识,精神状态饱满,办公环境温馨,文明文化氛围深厚,特别是在审计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局党组坚持一手抓审计业务、一手抓文明创建,思想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和借鉴。

坚持常态长效创建,在保持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提高标杆、趁势而上,是考评组对我局提出的更高要求与期待。我局将继续继续丰富创建载体,在坚持做好创建工作的同时,对内振精神,对外树形象,涵养文明审计风尚,树立机关文明形象,不断掀起文明单位创建热潮,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