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暨军民一行到省审计厅调研指导数字化改革工作

10月12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暨军民一行到省审计厅调研,听取省审计厅数字化改革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审计管理一体化平台、审计大数据分析应用工作的演示。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永刚,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叶青参加座谈。  

暨军民指出,省审计厅在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中站位高、起点高、力度大,在总结经验做法、梳理业务需求、体系化推进改革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下一步省审计厅要做好应用迭代升级工作,通过合理设置指标、加强精准预判,不断增强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在及时预警风险隐患等方面取得更好的审计监督效果;要加强审计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不断更新优化应用架构,更好推进大数据与审计业务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要总结建立审计模型,不断完善算法、加大应用,切实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智能化、审计整改高效化。

毛子荣对暨军民主任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政府办公厅一直以来对省审计厅的悉心指导表示真挚感谢。他指出,省审计厅将进一步深化研究和加强统筹,更好推动审计数字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探索改进,不断学习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制度设计、开发迭代应用场景、优化功能应用;加强互促共进,通过强化部门间的信息沟通、数据共享、工作联动,更好优化审计监督工作;尽心做好服务,强化常态化“经济体检”,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更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大数据局、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省审计厅办公室、内审处、数据处、计算机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厅办公室)

来源:http://sjt.zj.gov.cn/art/2021/10/13/art_1320647_58899822.html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