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审计学会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评选2020至2021年度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的通知


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广大审计干部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加强推广科研成果,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我局决定在全市审计系统开展2020至2021年度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内容和格式要求。按照《浙江省审计厅关于评选2020-2021年度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的通知》(浙审科〔2021〕77号)执行,详见附件。

二、作品推荐数量要求。各县(市、区)审计局至少选送2篇(论文和调研文章各1篇),市局各处室至少选送1篇,各有关单位推荐1-2篇。请各单位在推荐的过程中,既要保证推荐数量,更要注重推荐质量。

三、联系方式

市审计局内审指导监督处联系人:吴祥云;内网邮箱:wuxy@zj-wzhaudit.gov.cn(系统内请统一发内网邮箱)。


温州市审计局

2021年9月1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