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审计召开鹿城区财务与内审知识培训会议

10月29日,区审计局在鹿城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度财务与内审知识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全区内部审计水平,推进全面覆盖的审计监督体系构建进度。全区部门、街镇、国有企业等39家单位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温州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沈谦详细介绍了审计形式的新变化和内审工作的必要性,就会计监督方面的常见问题,用丰富的实践案例进行剖析解读、提出解决思路,让参会人员对内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随后市公安局鹿城分局、鹿城区农业农村局、区纪委作为代表单位,分别交流探讨了内审工作开展心得体会和财务审计的关键点。

内部审计作为我国审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单位加强管理、防范风险的基础防线,也是加强权力制约、构筑惩防体系、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为助推全区内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区审计局将持续加强对全区内审工作的指导,积极开展交流培训,协助全区各单位完善内部审计制度的建设。(鹿城区审计局 林翼 )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