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6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及学习秘书,秘书处、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首先集中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和《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的重要内容。同时要求各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和其他载体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主学习,切实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站在历史、战略和全局高度,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举旗定向、凝心聚魂的会议。

林琼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审计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要求。中心组成员要迅速行动,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引导全局审计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促进我省、我市“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