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六讲六做”大宣讲——市审计局以“四个坚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做

11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带头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局在温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各县(市、区)审计局干部职工在当地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林琼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和大宣讲活动要求,林琼同志提出“四个坚持”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做到真学;二是坚持学思顿悟,做到真懂;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真用;四是坚持学而后行,做到真做。市审计局将继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信、自立、自强,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办好当下事、走好第二个百年赶考之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