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省审计厅

4月28日下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会在省审计厅召开。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施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沈亚伟出席。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作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

施利民对省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审计厅党组围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做了认真准备,开展了有特色的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好。

施利民强调,要立足“红色根脉”,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紧扣砥砺初心使命、紧扣锤炼坚强党性、紧扣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紧扣开拓事业新局,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抓紧抓实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党性分析和检视问题五大专题活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鲜明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毛子荣汇报了省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主要特色亮点和下一步打算。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审计厅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整体智治、高效协同要求,通过专班化运作、清单化管理、精细化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大局同谋划、与数字化改革同部署、与保障民生同开展,统筹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地,务求突出“系统性”“浙江味”“审计味”。

毛子荣表示,省审计厅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施利民组长提出的具体要求,超前思考、系统谋划、网格责任、整体推进,做到全员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高标准做好配合巡回指导工作、全心高要求补好短板弱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在杭厅领导,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http://sjt.zj.gov.cn/art/2021/4/29/art_1320647_58899267.html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