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温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林琼上专题党课:守好红色根脉,汲取奋进力量,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温州高质量发展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以“守好红色根脉,汲取奋进力量,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温州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以百年党史为轴线,林琼同志分别从汲取精神伟力、汲取创业智慧、汲取奋进力量三个维度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林琼指出,党的百年历程,既是建立丰功伟绩的历程,也是不断创造生成伟大精神的历程。全市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在薪火相传中,传承和弘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保持奋进新征程的定力、提振奋进新征程的动力,提升建功新征程的能力。

林琼强调,百年党史蕴藏着无穷的创业智慧,要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等作为鲜活教材,把高超的战略思维、科学的理念方法、务实的工作作风等系列“金钥匙”运用于审计工作实践,解答好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面临的六大重大课题,坚持依法审计、智慧赋能、创新制胜,重研究、重实干、重纪律,推动温州审计事业在新时期取得新跨越、新发展。

林琼要求,全市审计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围绕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总体定位,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审计工作;以“比学赶超”的劲头,深入推进审计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建设“六大提升”行动;以“争先创优”的理念,扎实做好争创优秀审计项目相关工作,全力打好“十四五”开局首战,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温州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